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炒股秘笈:趨勢反轉型態 (2021.03.16 -- 第30日)

雖則炒股多年,但我對股票並無深入了解,只係停留在簡單的市盈率, 市帳率, 同股息率. 不過我諗如果能够配合趨勢反轉的型態來做買賣.賺錢機會應可提高. 今次就搜集幾種常見的趨勢反轉型態俾自己參考,觀摩.

底部收貨格,頂部散貨格 (例如圓底,圓頂,平底,平頂,下跌楔子,上升楔子)
雙底,雙頂
頭肩底,頭肩頂

長和反轉型態確認,是組合第一大持股. 要忍手,再買就太重貨啦


















中電底部收集中,組合第二大持股佔,貼近72繼續收集


















中移動無明顯底部收集型態,直接升破趨勢線

















長建底部收集中,但距離趨勢線仲是遙遙無期


















中國銀行反轉型態確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息組合每週快噏 (156) (2024.04.27 -- 第1168日)

恒生指數本週收報17651,大升8.8% 。 技術方面: 貼近五 線譜的-2SD線,屬於底部範圍 ,Stage Analysis框架為 S2(機會率60%?) , S1(30%?) ,  S4(10%?) , 如下圖所示 。 技術 指標解讀為:  增持 。 估值方面:  屬 股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