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短線交易10大秘技 (2021.03.31 -- 第45日)

為了準備即將開始的短線交易小帳戶,上網做了些功課,撮要以下10個短線交易的重點,以資自己在實戰中參考。 



1. 確定主趨勢向上 (HLHH, Trend Line, MA200皆未被破壞,但要小心第四段升浪的回調)

2. 確定上升的股票數目多過下跌數目或者上升數目有上升趨勢 (HLHH)

3. 尋找具有明顯上升趨勢的股票

4. 留意有冇低波幅的區間正進行中

5. 突破時買入(最好配合成交,不高追)

6. 目標只食一個波段

7. 在阻力之前已要率先賣出(或買入後三至七內日賣出)

8. 止蝕:支持位 + 正常波幅 ( ATR20 )

9. 僅在3R時介入(等待市場向我們靠攏)

10. R=0.01 


後記:勢位態三個字而己

2 則留言:

收息組合每週快噏 (156) (2024.04.27 -- 第1168日)

恒生指數本週收報17651,大升8.8% 。 技術方面: 貼近五 線譜的-2SD線,屬於底部範圍 ,Stage Analysis框架為 S2(機會率60%?) , S1(30%?) ,  S4(10%?) , 如下圖所示 。 技術 指標解讀為:  增持 。 估值方面:  屬 股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