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恒生指數: 入市時機 (2021.03.26 -- 第40日)

以下是3幅不同長度的恒生指數趨勢圖,大家睇完有什麼感想呢?


一個未行完的超長期趨勢和一個已行完的長期趨勢 (月線圖)


一個已行完的長期趨勢和一個未行完的長期趨勢  (週線圖)


一個未行完的長期趨勢和一個未行完的中期趨勢   (日線圖)



最後一幅長期上升趨勢線現時係26000左右, 中期下降趨勢線現時係29000, 要密切留意恒生指數用幾長時間才能走出這個隨時間不斷收窄的空間。在這之前大家又會怎樣佈署呢? 歡迎留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息組合每週快噏 (156) (2024.04.27 -- 第1168日)

恒生指數本週收報17651,大升8.8% 。 技術方面: 貼近五 線譜的-2SD線,屬於底部範圍 ,Stage Analysis框架為 S2(機會率60%?) , S1(30%?) ,  S4(10%?) , 如下圖所示 。 技術 指標解讀為:  增持 。 估值方面:  屬 股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