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學做youtuber (2021.03.12 -- 第26日)

今日工餘時間,即刻上youtube睇下點去做youtuber。 看了較多的是小船同張一本的youtuber. 其中一條片講到可以剪貼免費音樂,圖片,然後合成新片。 


我聽後有點心動,一邊睇一邊學即做一條片放上去。 


最後想想這個方法是絶對沒有機會取得成功, 因為我沒有方法保證作品的水準以及一致性。 所以做內容一定要找到自己有興趣,或擅長的領域才可以。 或者這就是為什麼youtube上這麼多人教人網上創業,網上賺錢的方法。 因為對於如何賺錢的方法,相信係大部人都會覺得有興趣的,同想深入研究的領域。 
 
我對如何從股市賺錢的方法一直都很有興趣,或者我應該從這方面去找內容,做內容。 那這個星期六日就拍一條如何從股市賺錢的方法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息組合每週快噏 (156) (2024.04.27 -- 第1168日)

恒生指數本週收報17651,大升8.8% 。 技術方面: 貼近五 線譜的-2SD線,屬於底部範圍 ,Stage Analysis框架為 S2(機會率60%?) , S1(30%?) ,  S4(10%?) , 如下圖所示 。 技術 指標解讀為:  增持 。 估值方面:  屬 股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