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再增持盈富 (2021.09.16 -- 第214日)

恒指紀錄(上午收市):


我的即日買賣紀錄:

增持盈富@25.2 X 2000股 

小小地慢慢加...

Happy shopping guys :-)


6 則留言:

  1. 師兄有冇研究 2800, 為何現在好像有溢價,是否因為下個月除淨?之前恒生指數跌到大約 24500,2800 已經 under $25,現在好像跌少咗。

    回覆刪除
  2. 無忌兄,我沒有深入研究其中細節,不過估計盈富收取股息後會放在money market或簡單放在銀行,然後等待分發給股東。因此它的NAV應該是股價+已收股息.根據基金網頁,今天收市NAV是25.32對應市場價格25.36溢價輕微。簡單講都可以話是因為除浄 :-)

    回覆刪除
  3. 盈富呢個價都可以開始收集,每跌低就爭持少少係唔錯嘅策略,我都即將出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盈富相對稳陣不怕揀錯股!一起收集,加油 :-)

      刪除

收息組合每週快噏 (155) (2024.04.20 -- 第1161日)

恒生指數本週收報16224,跌3.0% 。 技術方面: 貼近五 線譜的-2SD線,屬於底部範圍 ,Stage Analysis框架為 S1(機會率70%?) , S2(10%?) ,  S4(20%?) , 如下圖所示 。 技術 指標解讀為:  增持 。 估值方面:  屬 股災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