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收息組合每週快噏 (82) (2022.11.26 -- 第650日)

恒生指數本週收報17574,跌2.3%。估值方面: 股災級數地嚴重偏低,有足夠安全邊際。技術方面: 在五線譜的位置屬於極度悲觀,在Stage Analysis框架中屬於S4(下跌期),如下圖所示,估值作為參考。





組合方面,現時股票佔比: 98.0%,是合適水平。可多考慮換股,如果價錢不合適,躺平收息也是一個選擇。


本週操作: 

沒有 (躺平收下息)


炒股得個吉經驗: 近日回想二十年炒股得個吉經驗,往往是高位買貨,然後躺平捱過低潮,之後在回升途深怕股市回落又再深度套牢,不斷平手賣出不同股票。當清完倉鬆了一口大氣後,股市並沒有大幅回落,而是繼續大脹小回,上升,再上升。這個時候當然不會高價買回剛剛賣出不久的股票啦。隨著時間過去,之前的深套創傷慢慢被時間撫平淡化,然後傷疤好了疼也就忘記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再一次在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中重投股市做韮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息組合每週快噏 (150) (2024.03.16 -- 第1126日)

恒生指數本週收報16721,升2.3% 。 技術方面: 貼近五 線譜的-2SD線,屬於底部範圍 ,Stage Analysis框架為 S1(機會率70%?) , S2(20%?) ,  S4(10%?) , 如下圖所示 。 技術 指標解讀為:  增持 。 估值方面:  屬 股災級...